科技频道   >   要闻

“春节我在岗”:节日里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8-02-13 10:19:13
分享

年关将至,很多人都已经回到家中准备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了。但也有很多人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来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医疗、安全等基础需求。

近日,今日头条发起了“春节我在岗”的活动,希望大家用手机拍下记录下自己或很身边春节坚持在岗工作的人,用图文或者短视频的形式让这些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人能被广大网友看到。

“春节我在岗”:节日里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春节我在岗”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生、交警、铁路工人等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主力军。为了让他们的付出被更多人看到,今日头条与中国气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国防部、国家卫计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内的6个部委合作,将各个系统在春节期间仍然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汇聚到今日头条,在寒冷的冬天传递正能量。

“春节我在岗”:节日里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活动启动后,接到了用户们的踊跃投稿,不少医生、交警在微头条上晒出了自己的工作照。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主任医师林国乐老师表示,晚上刚从美国回来,一早就到岗工作了,引得头条网友纷纷点赞。

“春节我在岗”:节日里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据悉,活动在春节期间将一直持续进行。今日头条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在阖家团圆欢度春节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那些仍然在辛勤工作的人,记录发布微头条记录,帮辛勤忙碌了一整年的你我他上头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