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快手APP加入腾讯王卡免流量应用矩阵

来源:中国网
2018-02-27 16:23:45
分享

近日腾讯王卡开通二次办理通道,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大王卡的超值流量服务。腾讯王卡是联通联合腾讯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腾讯应用宝免流量服务,用户在应用宝内可享受免流量下载、更新全网应用的服务,并且腾讯系APP可实现免流量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腾讯系免流量服务不仅向微信、王者荣耀等大众熟知的自有产品开放。2017年3月23日腾讯领投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其作为非腾讯自有产品的代表性手机应用,同样可享受免流量服务。年轻用户为主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将以更“轻便”方式记录世界。

快手APP加入腾讯王卡免流量应用矩阵 

快手隐形的巨大回馈

在短视频等领域兴起、流量资费下降等多维度因素推动下,流量使用情况呈爆发增长。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显示,仅春节假期7天,移动互联网流量高达84.9万TB,同比增长236%。用户端的流量爆发,令如何合理的购买及使用流量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议题。

据了解作为头部短视频APP的快手平台,用户月均流量使用情况已攀升至所有APP种类头名。据最近一期的联通大数据当月APP沃指数排行榜显示,快手以634.93MB户均月消耗流量大幅度领先于第二名,并已蝉联该细分榜单榜首位置一年多之久。

大王卡的推广使快手用户免去了流量方面的担忧,令越来越多的快手用户无“后顾之忧”,可以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与分享生活点滴。

腾讯王卡免流量 年轻用户的主场狂欢

作为流量之王的快手,在王卡免流服务深度推广前便获得了巨大的用户基数,得益于快手针对平台上工作于各行各业、生活在城市或乡间以年轻人为主的用户们提供平等的舞台。快手CEO宿华曾说过:“我们更希望快手是这个世界的一面镜子,照出这个世界最完整和最准确的样子,不想因为精英的话语权更大,就让镜子里出现更多精英喜欢的画面。”在快手人人都有“主场优势”,同时也给予平台数亿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聚光舞台。此次免流服务的开放,令快手平台获得了更强的拉新诱惑力及稳固用户黏度的势能。

明星发布的视频获得上百万的播放、吸引大批流量不足为奇,但在快手平台,“小白”用户的脑洞视频、生活智慧、身边趣闻同样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关注量。仅有156粉丝的快手用户“sun8289”记录并分享的扣篮视频获得了近50万播放,拥有1135粉丝的快手用户“春分到冬至”分享的马尔代夫魔鬼鱼,获得了超自身粉丝量1000多倍的125万次播放。

快手APP加入腾讯王卡免流量应用矩阵

动辄数十万、上百万的播放量离不开庞大的注册用户数量,目前快手平台日活跃用户逾1亿人,较去年3月的5000日活翻倍增长。快手、王者荣耀等一直是以年轻人为主体的“青春”APP,此次全程免流量的服务无疑使经济实力参差不齐的年轻用户得到了极大力度的实惠。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大王卡的二次推广是教科书级的多方共赢案例,用户能享受价格上的优惠、通信公司能吸引更多的用户、企业间有更多的资源协同及合作,尤其像流量耗费高的快手等APP,因流量的不设限服务也许是此次活动的最大赢家,此次多方的碰撞能产生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