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准儿翻译机旅行小秘书 无国界畅所欲谈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2-28 13:49:39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出境旅游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在最近的几年里,中国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和消费额的双料世界冠军,给全球旅游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收益,那么当下中国人旅游最大的痛点是什么?现在交通便捷,出行安全,也就是语言不通成为了最大的出行阻碍。

准儿翻译机旅行小秘书 无国界畅所欲谈

沟通不畅严重影响我们的旅行体验,让我们无法深入领略一个国家的文化,风情,不能跟当地人交流,做不到和外国友人喝杯酒、聊会天、品尝地道美食、以及去逛小店;听不懂老板讲话,也不能使用中国特色去砍价.........但是由清华团队研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准儿翻译机,它真正解决了跨语言沟通的难题,成为国人出境旅行的最佳伙伴。

分音塔科技致力于研究翻译技术,将其结合人工智能,应用于旅游行业,旨在解决出入境游场景中的沟通问题。目前准儿翻译机支持中文对30个语种的实时互译,细分到44个国家的口音,经专业媒体评测,在旅游场景下,中英、中日翻译准确率分别达到96%、90%,尤其是一些出国热门目的地常用的语言——英语、日语、韩语、泰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都可以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准儿翻译机十分小巧,只有5.5寸手机三分之一大小,携带十分方便,另外准儿翻译机外观设计时尚,机器轻薄,十分有质感,简直就是颜值控的福音。

准儿翻译机不仅语种数量多、翻译准确率高、颜值感人,还配置了触摸屏。屏幕可同步显示中外文字,让翻译的内容一目了然,不懂外语的用户都可以实时校验,并且还可听可重播,在嘈杂的环境中还能辅助沟通。除了单机实时翻译外,翻译机之间还可以连接、或者与APP配套使用,实现多人跨语言实时群聊,真正做到了跨语种的无障碍沟通。

准儿翻译机旅行小秘书 无国界畅所欲谈

准儿翻译机一上市就受到欢迎,许多用户纷纷抢购。首次在京东众筹,短时间内就筹到300多万,更是超京东众筹目标的6倍。目前在京东官方购物网站上,准儿翻译机销量节节高升,许多实用过的用户评价说准儿翻译机是一款功能齐全、使用方便、交互体验好、具有实用价值的高性价比翻译机。总体看来,有了准儿翻译机,出国旅行再也不会“尬聊”,与外国友人也能畅所欲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