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奢易拍奢侈品鉴定APP正式推出复审功能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30 09:55:45
分享

随着线上奢侈品新品消费、二手商品交易额逐年增加,奢侈品真伪鉴定问题已成为扎根行业多年的痛点。为了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解决此问题,奢易拍的鉴定团队于2014年,首次提出线上鉴定概念并付诸实践,依靠对各大奢侈品牌工艺的深度理解以及大量的实物阅历汇总出的大数据,在线鉴定服务准确率可达99% 以上。对于身在不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线上鉴定服务的推出,也成功避免了因邮寄可能导致的丢件损失以及运费、时间成本的不必要支出。

同时,奢易拍也是行业内率先推出在线鉴定初审、实物鉴定复审、司法鉴定维权的3步鉴定体系、并承诺为鉴定结果负责的正规鉴定评估机构。

奢易拍奢侈品鉴定APP正式推出复审功能

近期更新的奢易拍新版APP订单页面已加入“申请复审”按钮:

奢易拍奢侈品鉴定APP正式推出复审功能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奢易拍在帮助消费者规避网购奢侈品假货风险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严谨、负责的鉴定流程体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