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华为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17 14:10:59
分享

近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中国消费者推荐指数(C-NPS)研究成果,华为凭借17.8的得分荣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这是首个获得该榜单第一名的中国手机品牌。

中国顾客推荐指数(China Net Promoter Score Index,简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C-NPS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调查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反映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测定品牌口碑和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华为此次荣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不仅得益于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更是其多年来坚持聚焦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

华为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

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质量高于一切和持续创新投入,是华为的立身之本,也是华为不断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核心,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秉持‘华为消费者业务竞争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最终消费者’的初心,面向未来勇于创新,努力给全球消费者带来用户体验的颠覆式提升,引领行业变革。”

创新是华为数十年高速成长的源动力。多年来,华为坚持以持续的创新为业界、市场以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的资金投入研发。根据欧盟委员会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华为在全球企业研发投入中排名跃升至世界第六。而在质量方面,华为构建了“质量高于一切”的组织文化、组织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华为许多内部质量标准远超行业标准,以充分保障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2017年11月,华为发布了具备里程碑意义的产品HUAWEI Mate 10系列,开启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演进的步伐。HUAWEI Mate 10系列的AI相机、AI智慧节电技术、双指识屏、智能助手等功能和应用大幅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EMUI 8.0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优化Android卡顿问题。HUAWEI Mate 10系列产品上市后,受到了全球权威科技媒体的广泛好评,相继被Android Authority、Buzz.ie、Phone Arena、Tom's Guide等美国和欧洲权威科技媒体评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2017年度最佳智能手机”、“2017最佳手机之一”和“2018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

华为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8展上,HUAWEI Mate 10 Pro 还获得著名科技媒体Techradar、Android Central以及Android Police颁发的“CES2018最佳智能手机”、“CES2018最佳选择奖”和“CES2018最佳产品奖”等奖项。

凭借在科技研发上的持续投入以及对质量上的严苛把控,华为智能手机不断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荣获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是对华为的积极肯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