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苹果将就“电池门”发布软件更新 修复速度放缓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1-19 15:41:52
分享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近日表示,苹果公司将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允许用户关掉会导致电池容量较低、会使iPhone手机运行速度减慢的功能。

苹果将就“电池门”发布软件更新 修复速度放缓问题

资料图: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据报道,库克17日表示,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iOS软件测试版,可向用户显示电池健康状况,并允许用户关掉一项功能,防止用户使用较旧电池的iPhone手机时会突然关机、使用户手机速度减慢。

库克称,导致手机减速的这一功能是在2017年发布,旨在确保iPhone用户不会因为手机电池偏旧,而在接听重要电话或编辑短信过程中遭遇突然关机的情况。

“更新后,手机会告知相关用户,为避免意想不到的重启情况,将降低手机性能,如果用户不需要这一操作,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库克称,“但我们不建议关闭。因为我们认为用户手中的iPhone手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紧急情况发生。我们的行动都是为了服务于用户。”

据悉,苹果发言人在库克的评论之外不愿做任何置评,也未透露何时向消费者提供这一软件更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