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史上最短命?罪在“齐刘海”?iPhoneX被曝或今秋停产

来源:环球网
2018-01-22 11:03:50
分享

史上最短命?罪在“齐刘海”?iPhoneX被曝或今秋停产

一些果粉手中的IPhone X可能要变为绝版?美国《福布斯》网站1月21日称,有人爆料苹果最新款的iPhone X手机很快就会在今年秋天停产。但报道称,这个所谓的消息人士可能不太靠谱。

美国科技资讯网站AppleInsider引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iPhone X令人失望的销售成绩,产量减少,将导致这一机型“寿终正寝”。

报道认为,这将是2014年iPhone5C面世后,苹果第一次仅过了一代就停产一款手机。

郭明池称,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并没有预期中那么大的影响力,主要是因为顶部集成了多个传感器的“齐刘海”给消费者一种可用屏幕空间不如iPhone 8 Plus的感觉。

报道认为,郭明池的报告很可能表达出苹果即将没落这种观点,但这样的观点是荒谬可笑的。首先,5%和10%的增长数字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形成鲜明对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2018萎缩5%,因为用户使用一款手机的时间更长。

报道还认为,停产iPhone X是明智之举,因为它的设计仍然是领先的。

正在使用IphoneX的环环在听闻此消息后,爆料了一件事情, “我当时刚拿手机的时候,中国移动那个标不显示,我问店员能不能帮我调出来,他说不行,因为没地方...没...地...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