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国美手机斩获TMT行业领秀榜“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22 15:51:15
分享

  2018年1月21日,在运营商世界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TMT行业“领秀榜”盛典上,国美手机斩获“2017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大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作为国产手机新生力量的国美手机市场表现。尤其是国美手机通过生物识别技术打造市场差异化,最新发布的国美U7更将虹膜、人脸、指纹三重生物识别等黑科技使得智能手机场景创新、交互方式及操控体验不断进化,也提供给了更多消费者选择。

国美手机斩获TMT行业领秀榜“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

  TMT行业“领秀榜”盛典从2016年开始举办以来,每一次颁奖都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国美手机这一次所赢取的“最受关注手机品牌”大奖是由网友与专家评审投票决出,其中网友投票在得分中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一张张投票最终使国美手机荣获“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

国美手机斩获TMT行业领秀榜“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

  2017年末发布的国美U7手机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在生物识别应用、操作系统、硬件配置、外观与UI设计上都别具匠心,屡屡斩获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国美U7手机是目前唯一搭载指纹、虹膜和人脸三重生物识别技术的全面屏手机,它所应用的生物识别技术突破了现有的解锁+支付的应用场景局限。基于人脸识别的Face-Me 2.0技术实现了应用锁、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化解社交尴尬。基于虹膜识别的钥匙串技术则充当了用户各类密码的“万能钥匙”,既解决了用户填写多种密码的不便,也在密码安全保护上更上一层楼。

  尤其国美U7手机所搭载的GOME OS 2.0是国美手机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新系统,强化了人工智能,强调了智慧、高效、专属的理念,全局收藏、底部工具栏、专用文件夹等贴心功能的优化,让国美U7手机真正实现对用户做出的“知我更懂我”承诺。

国美手机斩获TMT行业领秀榜“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U7此前还获得了由行业人士评出的PChome 2017“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大奖。这种依靠产品口碑积攒的硬实力充分体现了国美手机获得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市场口碑与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好产品总会发光,2018年伊始,国美手机已经创造了一个好的开端,期待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