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揭晓 随手记连续三度上榜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22 16:27:19
分享

日前,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央行、银监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部门的领导、专家,闻名海内外的经济学家,新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等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胡润新金融百强榜的揭晓。其中,随手记作为中国财务金融领导品牌,连续三年获得胡润新金融50强。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揭晓 随手记连续三度上榜

作为胡润百富每一年的新年首榜,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由一个50强榜单以及10大奖项构成,涵盖新金融行业的15大细分领域,使得榜单更加公平、公正。根据官方当天公布的数据来看,在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上榜企业中,除了连续三年获奖的随手记之外,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宜人贷、微众银行、众安保险等各领域的领军者。

“此次上榜企业一半以上有高于十亿美金的估值。”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首席调研员胡润指出,通过对行业的深度调研了解后发布新金融百强榜,能够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新金融行业,识别更有资质的机构。2018胡润新金融50强是对过去一年行业生态的大盘点,也让上榜企业成为同行效仿的标杆。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揭晓 随手记连续三度上榜

传统金融产品的集中线上化、金融交易的便捷性以及消费经济的崛起正在让个人财务场景和金融需求变得日趋复杂,用户选择财务类App应对日益复杂的个人财务环境已成为潮流。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已累计服务2.2亿用户,月活跃超过1000万,平均每分钟为亿万用户记录下3000条流水。

自2010年上线以来,随手记已在财务金融与智能化服务领域占据先发优势。通过大数据的分析,随手记能够精准匹配有着不同理财需求的人群,为他们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个人财务及金融服务。

在流量红利逐渐消逝的大背景下,记账理财App品类的用户市场格局正日益固化。根据易观千帆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3季度记账理财应用中,随手记活跃用户位列第一,季活规模达到1326万。在使用时长方面,随手记以1124.5万小时排名第一。多项数据持续领先显示出随手记在行业中已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

除了受到用户欢迎之外,随手记凭借出色的表现也成为资本市场看好和青睐的对象。今年10月,随手记母公司随手科技获得由全球顶级投资机构KKR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等机构跟投的2亿美元C轮系列融资,更是KKR在中国首笔投资的金融科技项目,充分反映了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发展潜力。

目前,随手记系列产品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包括理财、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在内的个人金融服务链条。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谷风表示,金融科技已经成为推动金融普惠的有效方式之一,随手科技旗下的随手记系列产品将持续为广大的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全面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