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百万英雄》携百万奖金重磅来袭 华少带你体验精彩答题游戏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23 17:05:51
分享

要说到当前最火的答题互动游戏是什么,第一时间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肯定是《百万英雄》,这款由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联合推出的大型全民知识互动游戏,短短时间内,便迅速走红,火遍网络,西瓜视频更是蝉联App Store总榜第一数日之久。

近日著名的“中国好舌头”华少将作为《百万英雄》明星飞行考官,带来十二道涵盖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生活常识等多个领域的问题,与广大在线网友,共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答题的乐趣,以及瓜分巨额奖金的兴奋。

《百万英雄》携百万奖金重磅来袭 华少带你体验精彩答题游戏 

众所周知,华少向来以“嘴快”著称,语速快到让人咋舌,网友不禁笑称:《百万英雄》考验的不仅仅是知识,还要有非常好的听力才行啊!

华少倾情加盟《百万英雄》全民益智类游戏,也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的人能够多读书、多学知识,做一个内在充实的人,用智慧赢得自己的那一份大奖,寓教于乐,可以说是相当有意义了。

很多人肯定会问,那万一我一紧张,答错题了,是不是就game over了啊!不用担心,《百万英雄》官方也贴心地考虑到了这点,专门设置了“复活”机制。

每位参与《百万英雄》活动的用户,均拥有对应的邀请码,使用邀请码邀请朋友参与游戏,就能获得“复活”的额外机会,再来一次简直不要太棒!

《百万英雄》携百万奖金重磅来袭 华少带你体验精彩答题游戏

随着参与人数的越来越多,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好的体验,《百万英雄》游戏本身也在不断优化升级,比如最近就推出了最新推出了宝箱和红包题新功能。

先来看看《百万英雄》宝箱功能,用户在本场答题中未能瓜分奖金,则可以在答题结束时自动获得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可以领取现金奖励、复活卡等奖励。

再来看看《百万英雄》红包题功能,红包题的玩法非常简单答对红包题,就有红包拿。

《百万英雄》的大获成功,是一个互利多赢的良好局面,参与者学到了知识,拿到了奖金,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而对于广告主来说,也是个相当好的机遇。

《百万英雄》携百万奖金重磅来袭 华少带你体验精彩答题游戏

《百万英雄》已经不仅是一款答题游戏,而是在面向全社会输出其强大的营销驱动力,加速构建移动营销格局和舆论生态。这些正是《百万英雄》活动的一个视频互动特色所在。

比如在1月19日《百万英雄》的200万场第6题“以下哪款App属于问答社区产品”出现的悟空问答,搜索指数在21点达到巅峰。还有往期题目“以下哪款产品是肯德基早餐不提供的”,让“肯德基早餐”的搜索指数由41猛增至5933;终极一问前出现的“苏宁易购”,搜索指数从300多升至15000多。

可见,《百万英雄》对关键词的瞬间拉动能力,是其最大的营销价值,甚至已经替代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模式。《百万英雄》借着关键词的拉动能力,引发全民热议,让品牌一次简单低成本的投放或植入,收到瞬间引爆的效果。

若品牌商家尽早入场,就能尽快抢占优质资源,夺得最好宣传先机,从而使品牌在最短时间里迅速产生最大的影响力。《百万英雄》,百万奖金,千万搜索,亿万关注,万万莫错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