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功能更新,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1-30 14:36:27
分享

  又到月末了,你的流量够用吗?谈到最实惠的流量套餐,莫过于拥有超低资费和免流服务的定向免流手机卡。其中,腾讯大王卡凭借支持上百款免流应用的优势,成为了众多用户心目中的首选套餐。此外,腾讯大王卡正在逐步扩大免流范围,新增了美团、大众点评、知乎、唯品会等应用,进一步扩大了免流APP的范围。

  大王卡用户每天有着1元500MB基础收费流量,如何避免流量超出呢?近日,腾讯手机管家推出7.6版本,“大王卡专区”在“查询每日流量及特权”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功能更新,支持收费流量提醒和免流视频推荐。大王卡用户只需下载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从首页进入【大王卡专区】模块,输入手机号登录认证后,即可享受全面的王卡管理功能。

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功能更新,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

“大王卡专区”功能开启王卡专属管理

  针对用户每日查询流量使用情况的需求,大王卡专区提供了更直观的查询方式。日常生活中,大王卡用户经常会陷入“每天500M流量,我怎么知道我用了多少”的迷茫,只好不停地拨打客服电话来查询。而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推出的流量查询功能,对每日流量剩余和免流流量使用情况和话费进行告知,更直观地让用户感知到流量使用详情,进而管理上网行为。

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功能更新,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

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随时查询流量使用详情

  大王卡专区针对收费流量支持实时提醒和禁用。如果用户使用非腾讯系应用时,看视频或玩游戏等大流量消耗场景很快就会用掉每日500MB基础限额,甚至会超出。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开启实时提醒,点击大王卡专区日租宝剩余流量下方的【点击开启收费流量限额,仅使用免费流量】的提示,就能进入控制界面。

  收费流量提醒及控制开启后,打开非腾讯系软件软件时,可决定是否继续使用收费流量联网;同时可以手动暂停非腾讯系软件后台联网。如果当日租宝流量即将用尽时,还可以后台手动停止使用“收费应用”。“禁止联网功能”专为用户节省流量设计,更为贴心的是,该功能仅在移动数据联网时生效,不影响WiFi场景下的软件使用。

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功能更新,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

“大王卡专区”功能支持收费流量提醒

  此外,为了帮助用户分辨腾讯系应用,更方便免流玩游戏、看视频,大王卡专区还提供了免流推荐专区,包括精品游戏和快手热门短视频。用户进入专区后,就能直接免流量下载使用游戏应用以及观看短视频了,避免了手动搜索的过程。

  腾讯手机管家作为最贴近用户的手机软件,以“有温度、有情感、有趣”的产品理念,持续满足用户的手机使用需求。“大王卡专区”功能的上线和更新,更切合用户当前流量使用的场景,从流量监控和管理收费流量两个纬度,解决用户不能查询流量、难以分辨免流应用的痛点,让用户更放心地享受移动生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