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外媒:销售低于预期 苹果将iPhone X产量减半

来源:环球网
2018-01-30 14:51:53
分享

据美国媒体1月29日报道,周一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一季度将大幅削减iPhone X的产量,苹果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外媒:销售低于预期 苹果将iPhone X产量减半

《日经新闻》(Nikkei)周一报道,苹果公司通知其供应商,将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产量从去年11月制定的4000万部下调至2000万部。该新闻机构称,假期结束时销售业绩逊于预期,这是苹果决定减产的原因。报道显示,周一苹果股价收盘下跌2.1%。该股自1月22日以来下跌了5.1%,苹果市值蒸发了46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此前,来自华尔街和其他媒体的一些报道也指出,iPhone的需求疲软。

周二,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Narci Chang向客户写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预测iPhone X一季度产量相比去年四季度将下降50%。分析师将iPhone X第一季度的产量预测从3000万台减少到2000万台。她指出:“我们最近发现了很多iPhone X的订单削弱的迹象。

1月17日,Longbow Research将其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从“买入”调低至“中性”,预计2018财年iPhone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随后,大西洋股票公司(Atlantic Equities)在1月22日将其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下调至中性。该公司预测公司一季度销售量低于预期。(实习编译:黄晓琴审稿:刘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