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和包支付携手移动终端公司创新通信金融新格局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2-02 15:46:49
分享

2月1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与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政晖,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岳跃昇、副总经理张鹏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作为中国移动集团的专业化公司,双方落实集团公司“大连接”战略,充分发挥协同,未来将在支付能力、营销资源、信用购机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致力开创运营商特色通信金融新格局。

和包支付携手移动终端公司创新通信金融新格局

  立足两万亿大数据升级终端销售新模式

“2017年和包支付交易额累计已突破两万亿元,将应用场景、用户习惯、消费模式连接在一起,基于和包支付的连接价值为终端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消费支付体验,成为和包支付重点探索的方向。”和包支付负责人表示。

“2017年终端公司通过“抓产品、拓渠道、提效率”,努力保持业务稳定,并积极探寻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 ,未来力求通过战略转型,实现“终端产品+平台服务”双领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负责人表示。

合作双方以此为基础,将通过对用户通信、消费、信贷以及社交等大数据进行分析,采用在线风控AI模型给用户实时画像评分,联合金融机构为有购机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消费额度,用于购机款项的支付。此次合作的开启,将在线上、线下为用户基于信用的购机服务,将丰富中国移动终端销售新方式,也将带动中国移动和包支付向通信金融领域的更深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在共同为代理商提供融资服务、信用租机等领域探索合作。

聚合内部资源,助力“大连接”战略落地生根

和包支付是中国移动落实“大连接”战略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通过和包支付,中国移动进一步强化基于生态链的价值连接,尤其通过与互联网金融的结合,正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农村金融服务。在此次合作中,和包支付将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提供包括网银、快捷、代扣在内的支付能力,同时还将基于和包券、和包红包等新型营销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优惠。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启,将有效聚合内部资源,提升资源使用效率,还将激发中国移动内部机构协同潜能,助力“大连接”战略落地生根。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和包支付正以一种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此次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的合作,不仅为中国移动用户带来优质、优惠的服务,也必将助力双方业务的升级发展。未来和包支付还将进一步加大、加快内外部资源的整合,持续升级用户消费体验、丰富用户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独特价值,开创运营商通信金融新格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