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小米Max 3谍照曝光:未配备18:9比例屏幕

来源:环球网
2018-01-26 13:14:04
分享

据外媒1月25日报道,近日,小米Max系列的最新款手机小米Max 3的谍照疑似曝光。

谍照显示,此次的小米Max 3将不再配备18:9比例的屏幕,图中手机的整体设计与当前已发布的Max系列手机一致。据推测,小米Max 3作为Max 2的后续产品,配置上应在电池容量和处理器上有所升级。但至于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以及更多的硬件细节,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米粉们可拭目以待。

小米Max 3谍照曝光:未配备18:9比例屏幕

目前还在销售中的小米Max 2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配有6.44英寸大屏幕,电池容量高达5,300mAh,并支持快充3.0并行充电,还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机身存储有32G和64G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300元和1400元人民币。(实习编译:李梦 审稿:李宗泽)

分享

推荐